GLC300奔驰1619款改装柏林之声音响巅峰作

GLC300奔驰1619款改装柏林之声音响巅峰作

面议
  • 转让 供求
  • 视听设备 类别
  • 全新 成色
15338073585
家: 小杜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一、GLC300奔驰16-19款改装柏林之声音响巅峰作业

柏林之声
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震撼人心的音乐享受,源自专为车辆配置的13个高性能扬声器以及各类电子与声音设备,还可通过环绕立体声功能或音响优化再度提升听觉体验,让悦耳的节奏一路相伴。

二、公司简介
美车达是一家专门从事豪华车型(奔驰、宝马、保时捷、路虎、奥迪、大众等)的原厂件加装企业,公司从国内外采购原厂配件,给低配车型加装高配车型才有的配置,如驾驶辅助系统23P/P20,夜视仪,电动尾门,一脚踢,座椅记忆,通风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香氛,电动后视镜等。公司采用的同步4S店数据的诊断软件和工程师软件,轻松应对改装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美车达是MY CAR DREAM(我的汽车梦)首写字母MCD的读音,给车主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的汽车生活,是我们的追求!

车源图片10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