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20奔驰1419款原车改装柏林之声360全景

S320奔驰1419款原车改装柏林之声360全景

面议
  • 转让 供求
  • 视听设备 类别
  • 全新 成色
15338073585
家: 小文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S320奔驰14-19款原车改装柏林之声360全景摄像
柏林之声音响(含有四个盖板)
柏林之声音响分13喇叭环绕立体音响和24喇叭3D环绕立体音响两种,高音头属于3D环绕的。柏林之声环绕立体音响系统有13喇叭(4个中音4个高音2个低音3个环绕1个功放即脚底两个低音、中置一个环绕、后面左右各一个环绕、中控左右两边各一个高音,前门各一个中音,后门各一个中 高音,后备箱左侧一功放),总功率达590W,智能化地将模拟扩音技术和数字扩音技术结合,确保音效的完美均衡和*声音还原效果。高音清亮,低音浑厚,柔和而充满质感的音效体验,让S级车摇身一变成一座移动的音乐厅。
13个高性能扬声器以及各类电子与声音设备专为车辆量身定制,打造出天籁般的Burmester®之音。前排和后排座椅的环绕立体声功能和音响优化也会带来更加激动人心的听觉享受。

360
德国原厂配件,无损施工,360度全方位可视系统,可手动选择角度显示,原车按键激活系统
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是一套通过车载显示屏幕观看汽车四周360度全景融合,超宽视角,无缝拼接的适时图像信息(鸟瞰图像),了解车辆周边视线盲区,帮助汽车驾驶员更为直观、更为安全地停泊车辆的泊车辅助系统

车源图片10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