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APP地推专员1W自由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76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5-05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南城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生鲜超市新库房急招,新库房直接面向社会招聘,库房内订单猛增,工资也随之而增长,火急招募,招满即止,长白班工作10小时。
【郑重承诺】信息真实,完全符合企业招聘实际情况,不夸大不虚假,非中介全程服务,完成面试,报到,较快时间入职上班。
一、招聘岗位:
现正招聘仓库,推广员,管理员、打包分拣员、普通理货员、叉车理货员、收货员等职位。
二、长白班:8-10小时
三、招聘要求:
1.年龄:18-36周岁,男女不限。
2.学历不限,有无工作经验均可,踏实能干较重要。
3.身体健康,无 。
4.须提供真实有效之二代身份证原件。
三、薪资待遇:
综合工资7000-12000元/月(底薪+加班费+全勤奖+奖金津贴)
1.发工资:15号发工资,只提前发放工资,绝不拖欠工资
四、上班地点:
南城,东城就近安排。
此招聘岗位有限.........投简历或打电话者优先录取!!!
此招聘岗位有限.........投简历或打电话者优先录取!!!
此招聘岗位有限.........投简历或打电话者优先录取!!!!
此招聘岗位有限.........投简历或打电话者优先录取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主要面象全国市场,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凭借专业的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公司将始终坚持“质量,信誉”的宗旨,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适应市场,全面发展,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员工福利1:外地过来工作者统一报销过来时的车费! 员工福利2:入职人奖励500元额外岗位奖,长期推,长期拿! 员工福利3:夫妻房,有结婚证明,即可办理夫妻房,空调房,独立卫生间! 员工福利4:小时工,正式工,年底双薪5000元! 员工福利5:过年回家即可领取来回的车费和带薪休假10天。 全坐班、由自已选择部门、普通工衣、环境好、加班多,自愿选择加班。入职可借支!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北京创新永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北京创新永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尹伟
  •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12695020971J
  • 成立时间:2009-08-1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观音庵南街1号院1号楼3层2单元309
  • 经营范围:求职、用人登记、用人推荐;介绍地区之间、单位之间的劳务输出与输入、介绍家政服务人员;专业承包;劳务分包;劳务派遣;互联网信息服务;城市垃圾清扫、收集;物业管理;企业管理;教育咨询;会议服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数据处理;道路货运代理;仓储服务;公共关系服务;餐饮管理;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客车);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调查;软件开发;委托加工电子产品、机械设备、汽车配件、钢管;企业形象策划;出租办公用房(不得作为有形市场经营用房);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承办展览展示;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广告;包装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室内装饰设计;家庭劳务服务;建筑物清洁服务;装卸服务;维修专用设备(仅限上门维修)。(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城市垃圾清扫、收集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区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26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