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无费用会聊天就赚钱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0-02-29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只需要在手机聊天即可,新软件推广,需要人气,聊天即可赚钱,无需任何费用,正规软件,不涉黄不违法,越会聊天越赚钱,帮平台吸引更多流量,分红更多!
也可代理,招工厂和学校代理!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河南中沃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份,是一家从事高品质饮料生产销售的专业公司。公司设立于风景怡人的黄河故道小浪底——济源市,占地190000平方米,公司员工1900人,各种管理技术人员229名,拥有30余条现代化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可达60余万吨,年销售额5.8亿 。 公司累计研发和生产十大系列产品:能量饮料、果汁醋饮料、植物蛋白饮料、碳酸饮料、成年及儿童乳饮料、果汁果肉饮料、茶饮料、水、果肉罐头饮料和固体饮料,全方位满足不同消费群体一年四季的不同需求。 作为河南省 ,公司通过“ISO9001和ISO9002”,多次获得“河南省产品”、“河南省优质产品”和“产品质量资格”等荣誉。2008年河南省政府更授予公司“国家重点农业综合产业化经营项目”开发年产6万吨核桃露加工项目。公司全力打造中国能量饮料。公司主打产品“体质能量”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七年来在全国各地销售火爆,深受消费者喜爱。 多年来,沃尔玛人以“取于消费者,更要回馈消费者”的理念积极服务社会,从环保新产品的开发、赞助各类体育赛事,到80万元抗震救灾物资时间抵达灾区等等,公司无不为饮料行业树立了优秀的榜样。董事长王怀宣先生引领的沃尔玛团队坚持天天零起步,天天创佳绩,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广大经销商朋友和消费者,努力把公司打造成国内甚至国际化的驰名品牌。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东莞市仁则商贸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东莞市仁则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刘江剑
  • 注册资本:暂无
  • 信用代码:91441900MA53M1RE8J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零售及网上销售:服装鞋帽;销售:箱包、家居饰品、床上用品、玩具、汽车饰品、电子产品、艺术品、工艺礼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日用百货、茶具;营销策划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等)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2年31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