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保安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41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12-11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麻涌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职位要求:1.高中以上学历、两年以上保安工作经验,年龄25至45岁;
2.消防器材使用熟练,有处理紧急情况的能力;
3.责任心强、工作坚持原则、自律性强;
4.了解安全管理、消防管理知识。
5.退伍军人优先。
6.有驾驶证优先。
工作时间: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广东信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信力科技;股票代码:838807)是一家集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功能材料研发与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东莞市上市后备企业,拥有省市两级的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等多个发展平台。公司深化内部管理,有效整合人才、技术、 ,合理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技术内涵,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公司致力发展成为“阻尼高分子材料专家、吸音降噪解决方案提供商”;坚持创新、高效、诚信、共赢的运营模式,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UNLITE”“LIEBE”等品牌产品服务于众多领域内世界500强的客户群,成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重要品牌制造商。 信力科技奉行“以客为尊、以质为本、节能环保、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通过了ISO9001 & ISO14001 & TS16949。所有产品符合RoHS、Reach和PAHS环保法规要求,部分产品通过UL。 主营业务包括吸音降噪阻尼材料、减震阻燃材料、耐特殊介质密封材料、导热绝缘材料;主要应用于汽车、轨道交通、高端家电和电子、智能制造装备、卫浴洁具、新能源环保设施等领域。信力科技以其性能优良、质量稳定的产品,及时准确的信息反馈,完善的服务体系,健全的经营机制,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产品销往海内外,业务发展辐射到东南亚、欧美市场,经营业绩持续攀升。 信力科技成功挂牌新三板,登陆国内的资本市场,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新起点、新平台。公司弘扬“恩、智、美、韧”的企业文化,打造高效作业团队,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构建产品和资本双创价值的发展格局,把信力科技建设成为新材料领域里具有显著影响力的新型公司。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广东信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广东信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郑日土
  • 注册资本:4160.800000万
  • 信用代码:91441900707650402P
  • 成立时间:1998-01-2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漳澎园区三路16号之一
  • 经营范围: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功能材料及其助剂的研发、生产、销售;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咨询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 所属行业:原材料和加工、其他行业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37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