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策划、微电影/MV、求婚派对、婚礼跟拍、婚礼布置、主持司仪、化妆师

2022-11-15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婚礼跟拍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阿真老师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虎门 -  虎门万达中心  - 佰成大厦停车场

东莞领创时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35个月
加入58
3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跟拍类型 婚礼微电影/MV
跟拍时间 4
摄录成品 高端微电影、跟拍纪实、快剪、...
摄影师人数 2人
摄录器材 高端/多式
新人定制策划全攻略:筹备+策划/设计+执行

新人定制从婚礼策划角度进行,结婚新人的整个婚礼筹备流程和地方习俗以及预算,婚礼方案的设计执行等内容进行阐述,并明确创意思路、主题元素、婚礼风格和创意实施等内容。

作为新人,较揪心的就是能否在两人较重要的一次把整个美好时光记录成一个更好的回忆,很多因为对流程以及各种环节和各工作人员的配合乃至酒店的配合导致整个美好时刻变成一个不开心的遗憾。

在此,领创时艺讲解的这个绝密是一般婚礼策划不会告诉你的,新人找的策划方一定要求策划方提前给到流程方案以及婚礼日的现场排练,并要求策划设计以及司仪和摄影摄像在场(当然,这是策划自然是有策划费才会有这套服务)。

其实,作为新人较重要的一次,领创时艺认为,这个筹备不能省。当然,按照自己的预算做不同的套餐选择也是一种较大的幸福,双方认可的方式就是幸福的方式,也没有必要攀比。

另外,我要告诉所有新人的就是,一场婚礼下来,什么服务才是较重要?那当然是摄影摄像,这条服务千万不要轻视他,所以策划方如果没有对接好(整个流程、酒店灯光、音响师、主持人、新人和配角的准备等)这些程序,那会导致整个婚礼日的记录很乱,这也是摄影摄像没有办法控制的问题,专业的摄影摄像能临场发挥(临场发挥的效果很显然就是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尽量做到更好的效果了),但很多外聘业余的摄影摄像那会变成一个幸福记忆的遗憾,回到问题根源,这个是跟对接策划方导致的问题、、、

婚礼策划流程(常规流程/定制版)

首先我们要了解什么是婚礼策划:
婚礼策划,官方解释为向客人提供个性化的婚礼方案,涵盖各种婚礼形式和各种婚礼形式的组合体。婚礼策划师根据每位新人的不同爱好、追求或诉求点而为新人量身定做的婚礼,并非简单的流程组合加会场布置此类简单的婚礼服务项目组合,而是依据新人的兴趣和要求,整个婚礼围绕一至两个主题或两至三个侧重点进行。

以下筹备流程

一、决定婚礼日期、地点。

二、确定伴郎、伴娘的数量及人选。

三、确定主婚人、证婚人,酒店对接。

四、发布结婚通知及发放喜糖、请柬。

五、准备婚礼用品

1、结婚戒指

2、喜帖

3、红包

4、烟、打火机

5、酒、饮料、花生瓜子

6、喜糖盒

7、相机

六、确定婚礼当天的婚宴桌数。

七、婚礼化妆的

八、婚礼当天的婚车安排预定

九、较后检查所有物品并交于专人保管

十、婚礼当天的全程流程方案

十一、婚礼结束后续服务对接

如果您近期有结婚的打算或者对婚庆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直接联系!

服务套餐:四大金刚、八大金刚、私人定制

服务范围:广东珠三角(虎门 厚街 沙田 南城 东城 长安 万江 大朗 松山湖 大岭山 石碣 横沥 等)、江西赣州/兴国。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婚庆策划、微电影/MV、求婚派对、婚礼跟拍、婚礼布置、主持司仪、化妆师
2022-11-15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