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直招组装包装长白班可借支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7元/小时 |  月结
更新:2019-08-05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本厂直招临时工(至少做一个月)
1.年龄:16~45岁,男女不限,需本人证件,无明显纹身染发;有无经验均可,普通岗位(主要打包装,组装),普通工衣,工作轻松。欢迎大家咨询与应聘!!
2.工资:按17元/时计算薪资,月薪5000元左右;每月15号发放工资,签订临时合同,辞职离厂全部结清。
3.面试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9:00—12:30(考虑当天入职,务必带上行李,身份证,2张一寸照片,3张复印件。)当天安排食宿,次日上班。
4.注:面试请来电咨询,电话咨询者优先录用,请放心应聘。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东莞市正能量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为主的企业,东莞市正能量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秉承“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经过不断的努力和超越已经成为一家在广东省行业内具有相当规模、较大影响力、发展迅速的企业之一。希望广大企业、消费者与我们东莞市正能量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系、洽谈,我们会用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让您满意!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东莞市正能量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东莞市正能量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胡新勤
  •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1900090118474T
  • 成立时间:2014-01-0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东莞市东城区岗贝旗峰路国泰大厦11层08号房
  • 经营范围:劳务派遣、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文化策划、企业投资策划、企业品牌策划、企业营销策划、庆典礼仪活动策划;销售:五金工具、电子材料。(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人力资源服务、咨询/顾问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1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