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专业挂机空调清洗、柜机空调清洗、天花机空调清洗、中央空调清洗

2024-03-19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空调清洗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李小姐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石龙 -  西湖  - 东莞市第八人民医院/东莞市石龙镇石龙西湖三路南68号

东莞市横沥华磊电器经营部

146个月
加入58
1144个
发布帖子
温馨提示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电工证,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挂机空调清洗‖柜机空调清洗‖天花机空调清洗‖中央空调清洗‖水冷柜机清洗‖螺杆机清洗
空调不清洗的5大危害!
长期不清洗的空调污染
是人们肉眼所不能看见的
长期不清洗的空调损害
也是人们容易忽视的部分
您知道吗?
空调不清洗的5大危害
01.引发疾病
长期不清洁的空调含有大量的灰尘、螨虫等,这些细菌会随着空调的风吹散到空气中,进入人体的呼吸系统,非常容易引发皮肤病或者呼吸道疾病。
02.耗电费钱
如果空调不清洁,过滤网上面会粘附一层厚厚的灰尘,这些灰尘会阻拦出风,增加空调的负担,使空调电费增加不少。空调本就高耗电,清洁一下空调,会省不少钱哦。
03.影响制冷
空调长期不清洁的话,里面的灰尘会积压过滤网,造成堵塞。而过滤网一旦堵塞,定会阻拦空调出风,制冷效果大大降低。如果家里的空调制冷效果变差了,不如先看看是否需要清洁一下了。
 04.缩短空调使用寿命
空调内部积压的灰尘过多,使用起来便会磨损内部的零件,从而加剧空调的老化速度,缩短空调的使用寿命。
05.产生噪音
空调平时不清洁,时间久了就会发出刺耳的声音,影响休息和睡眠,不要偷懒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东莞专业挂机空调清洗、柜机空调清洗、天花机空调清洗、中央空调清洗
2024-03-19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