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兼职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20-05-08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公司提供宣传产品图片及资料,协助公司完成业绩目标。
​乐程集团公司成立于2013年,集团公司涵盖旅游,教育,策划,乐程旅游一直专注于旅游行业, 以全国散拼旅游为依托,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合理的价格、永远把服务游客放在位的品质,公司承接国内旅游业务、观世界,带你看世界,魅力之旅。为全国的散客提供一个愉快的旅游方案。乐程教育是一家以教育为基础,含成人高考、函授、网络教育等三种教育信息管理为一体,专注学历教育、技能培训考试等,其目的是为了让学员业余学习更多的知识与得到正规证书,提升自我,方便就业。我司自成立就与多家国内高校开展合作,其中包括广东科技学院、惠州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西南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江南大学等名校联合信息互动,还有多项供学员选择与工作相符合的专业,其中包括工商管理、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经济学、法学、汉语言文学、英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会计学、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学、药学、金融学、小学教育、视频质量与安全、人力资源管理等;同时,本公司以职业教育为拓展,开设多元化工种职业技能培训等级考试。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2013创办乐程集团公司,公司集下涵盖旅游,教育,策划三大版块,集下拥有高尔夫俱乐部,游艇俱乐部, 俱乐部,马术俱乐部,车友联盟俱乐部,会员10多万,公司在深圳,广州,东莞,昆明,海口,桂林,贵阳设有办事处,会员遍及全国各地。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东莞市乐程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东莞市乐程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凌兵
  • 注册资本:50万
  • 信用代码:91441900081077586G
  • 成立时间:2013-10-2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东莞市高埗镇下江城村1区001号
  • 经营范围:旅游文化活动策划,体育活动组织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户外拓展服务,教育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提供旅游信息咨询,实业投资;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多媒体设计;商标设计,商标代理;软件开发;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 所属行业:咨询/顾问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78天
    加入58